我的英語成長故事:如何輕鬆通過KET考試,提高口語能力

哈囉大家好!我是Phobos,今天要和大家分享一段關於我的英語學習歷程的故事。或許有些人會覺得學英語很困難,但我想告訴大家,透過All Pass線上課程,英語學習可以變得輕鬆又有趣。不要害怕挑戰,跟著我一起走進英語的世界吧!

學生背景介紹:

我原本就在All Pass Online學習英文,主要是為了加強口說能力,因為我知道未來出國時,能夠流暢地和外國人溝通是非常重要的。我讀私立小學,升學壓力頗大,班上也有同學在往PET和FCE的考試努力,所以我也想挑戰自己,提高我的英語水平。

學習動機和目標:

在同儕的壓力和媽媽的期望下,我決定從原本的Flyers晉升到KET考證班。KET考試包括Listening Part、Speaking Part、Reading & Writing Part,以及類似雅思IELTS 3.0-3.5程度的難度,對我來說是個挑戰,但我知道透過努力,我一定可以克服它。

我的英語成長故事如何輕鬆通過KET考試,提高口語能力

KET考試內容:

KET的Listening Part語速很快,有時候會有英式口音,如果不花時間準備,很容易就聽不懂。Speaking Part要和其他考生一起對答,克服真人提問和回答是一大重點。Reading & Writing Part主要考察文法、單字量和邏輯性,還需要寫簡短的簡訊/email以及看圖寫故事。挑戰性相當高,但這也是提高英語能力的好機會。

KET考試成績和能力:

最終,我通過KET考試,順利取得KET-A2的成績。通過KET認證,表示我具備理解和使用基本的片語和用語、理解簡單的英文書信、能自我介紹和回答簡單的個人問題,以及能夠與Native Speaker基本互動。這對我的英語能力是一個很大的提升。

我的英語成長故事如何輕鬆通過KET考試,提高口語能力

All Pass Online的學習模式:

All Pass的線上英檢課程真的很棒,他們成功輔導了很多私立小學的學生,包括我自己,讓我們在英語考試中打出漂亮的一戰。他們的學習模式很活潑,充滿互動性,絕對不會讓你感到無聊。他們的老師也很有耐心,總是給我一些好主意,幫助我提高口語能力。我從一開始的短句,慢慢地把句子拉長,並闡述理由,這對我的口語和寫作能力都有很大的幫助。

學習心得:

學習英語沒有捷徑,需要按步就班,但只要你有決心,一定可以達到你的目標。透過All Pass的線上課程,我不僅通過了KET考試,還提高了口語表達能力,這對我的未來將來出國時會非常有幫助。我鼓勵其他家長和學生們也來試試All Pass英文檢定線上課程,絕對不會讓你感到冷場,而且會讓你的英語能力有大幅度的提升!

如果你也想提高口語能力,通過英語考試,或是為了未來出國做好準備,不妨來試試All Pass的線上課程吧!他們的YLE劍橋英檢衝刺班絕對會幫助你達到你的英語水準目標。記得查看他們的官網和粉絲團,以獲得更多詳細消息。

YLE劍橋英檢衝刺班: https://reurl.cc/97L0kj

KET/PET/FCE 劍橋英檢專攻班:https://reurl.cc/j3YV0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llpassenglish20200425/

我的英語成長故事如何輕鬆通過KET考試,提高口語能力

我的英語成長故事如何輕鬆通過KET考試,提高口語能力

我的英語成長故事如何輕鬆通過KET考試,提高口語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w27uh06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