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中午     二點鐘,天暗著。雖然沒有強烈的光線,但仍然悶熱難耐。我告訴自己,這是夏天呀,這是夏天的中午。我沒有目的。周圍沒有風,沒有陽光。柳樹葉掛在那里,它們不會是沒有睡醒吧,對我的到來沒有一點反應。樹下的涼椅旁,有一棵去年栽的大樹。樹上的嫩芽就像我現在的呼吸,短湊而又虛弱。粗大的樹干下,圍繞著一圈小花。花朵細小,是那種粉紅帶紫的花。我叫不上它們的名字。每次從這里經過的時候,我都會看到它們。花鮮嫩的有些刺眼。一定是它們自身產生了某種銳利的射線,直接釋放出來。我感覺有點憂傷,有點疼痛。是花的顏色傷害了我的心。整個中午,我都在那種疼痛中度過。我摘下一片柳葉,在手里翻轉折疊。那柳葉也是嫩嫩的,在我的手里破碎,然后從手指間滑落。我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鮮嫩的事物就會讓我疼痛。肯定是我已經老了。老的有點傷感。老的有些神經質。我應該是怕什么事。怕看到那些稚嫩的事物經受風雨的摧殘。但這是不可避免的。所有美麗的事物都會讓人疼痛,讓人悲傷,并且會有一個悲劇的結果。就像我們,正在咬著牙,等待著那個結果。   2010年6月12日       寫字療法     新年過后,許多事合在一起,讓人心力憔悴。人整天沉浸在事情之中,不能脫離那些事情,并且被那些不能解決的事情左右,感覺真是生不如死,感覺自己已經快要不行了,感覺自己已經活到了盡頭。這樣的情形一直持續到最近。    那天在黃老師辦公室,看到桌子上放著紙。他在練字。朋友送他一盒宣紙,看起來精制漂亮。他看我那有些羨慕的眼光,就分了一沓給我。那紙一直放在抽屜躺了一個多月。直到有一天,不想看書,不想散步,不想上網玩游戲,也就是說,我什么也干不成了,我看到了抽屜里那沓精制的宣紙。   紙是那么漂亮精制,我怎么舍得在上面胡寫亂畫。不過,如果我什么也不想干,什么也干不成了,就在那紙上胡寫亂畫一氣也沒有什么大不了的。我找來老子的道德經。那是我多年前從朋友那里借來的。說是借來,不過一直沒有還他。我知道他不會看。不過我也一直沒有看過。不是我不想看,我是一直想看的,只是從來也沒有靜下心來看過。書已經放了快二十多年了,紙張已經發黃。書在那里等了我二十多年,除過顏色之外,其它都沒有變。   紙是那種十六開的小宣紙,只能寫小字。寫那么小毛筆字還是上小學的時候寫過。不過就是寫字呀,寫不好,就慢慢的練,總有一天會寫好的。就是寫不好也沒有多大的關系,我又不靠寫字吃飯,啊。我只是想用寫字來調節一下自己。順便看看那本苦等我多年的書,看看老子會給我說些什么。   我每天早晨如果沒課,坐在那里寫兩頁。下午吃完飯,坐在那里寫兩頁。有時候也不一定,大部分時候都是隨心而來,不給自己定什么目標。慢慢地好像成癮了,一天不寫幾個字渾身不舒服。而且重要的是寫著寫著,就覺得那個狡猾的老頭心里藏著一肚子的壞水。他不斷地取笑我,想用他肚子里那些壞水來澆滅我心頭那些無名之火。雖然我知道對我困境,他也無能為力,他不可能改變什么,但和他玩玩也挺有意思的。   過去看到別人寫的一個好字,就想模仿一下,但不論怎樣努力,筆畫就是不能瀟灑隨意。心里一直在想,也許是自己沒有那個悟性,對字的理解還沒有達到那個境界。現在沒有了什么想法,只是想著寫字,想著字意和筆順,想著老子那個小老頭可愛可恨的樣子,倒是感覺輕松了許多。有時,看自己寫的那字中的某一個字,真不敢相信是自己寫出來的。倒不是說那字寫的有多好,而是說那字還能那樣寫。那字那樣寫著放在那里,也挺瀟灑漂亮的。那些活蹦亂跳的字也和人一樣,會有不同的活法。   這樣的日子過了多半月,雖然那天還是那樣的天,不斷地下雨,地還是陰暗潮濕,那些煩人的事情仍然困繞著我,但我總算找了點事做了。腦子里除過那些銹濁的事情之外,還可以用那些白紙黑字來填補那些多余的空間。那些多余的空間是一個無邊的黑洞,在過去的日子里一直呑食著我的神經,讓我變得虛弱。   那個道德經已經寫了一半。昨天找了一個相機,把剛寫的字照了一張。帖在這里,算是留個記念。   2010年6月13日       寂靜和獨孤     在森林中。處于完全的靜寂和獨孤中。一動不動,就和那樹那草那石頭一樣。有時,我轉動頭,看或者傾聽,卻什么也沒有。沒有什么異常的事情。風吹來,樹葉和樹葉摩擦,發出嘩嘩的響聲。那聲音時而清脆,時而沉悶。在樹葉的淺吟低唱中,我忘記了時間。聲音會吵醒某些沉睡的事物。那種自然的聲音,也會催眠,讓你不知不覺地進入睡眠狀態。我沒有睡著,我只是盯著某個地方看。看那樹葉在空氣中翻轉。白色的毛茸茸的背面,深綠色光滑的正面。啊,一片樹葉也具有兩面性。一面裸露,另一面卻深藏不露。一片樹葉存在兩面,只是為了自身的生存。   這是棵高大的樺樹。樹葉濃密,周圍就顯得陰暗。陽光在樹葉的縫隙里翻滾,從綠,藍到紫,都是陰冷的色調。不過這是夏天,樹葉遮擋了大部分的陽光,反而顯得涼爽。我躺在這里,我沉默,不發一聲。語言通過某種意識在樹林里流傳。我要避免某種傷害。我的心像嬌嫩的小草一樣脆弱。我需要某種避護。需要在某種更廣大的空間容身。獨孤而空曠的空間。荒野,原始而又空曠的空間。這里就是我的容身之處,我相信。 +10我喜歡

再回首,一杯酒,一壺茶,飲盡了悠悠歲月,醉幾分冷冷含煙,心酸,心碎,心醉,道不盡多少往事煙雨中。唱,一首千年老歌,將自我感動,攜一份舊日情懷,走在光陰的道路上,癡迷那份悲傷的執著,任風雨飄搖,任雷鳴閃電,還是活在自己的的世界里。回想,憂愁,慢慢將心事泛濫,醉一場流年往事。   一襲風輕云淡,卷來天空的幽藍。醉一場,夢一場,只把悲傷埋藏。千年等一回,等待春暖花開的結局,但那些如酒的陳年往事,早已鐫刻在心底,任憑誰或輕或重攪動心湖的漣漪,任風霜雨雪侵襲美好的回憶,卻怎么也撼動不了一絲一毫隨流年封存得完好的憂傷與快樂。年華易逝,歲月朦朧,風中的格言,誰來實現;雨中的飄搖,誰來安定?   一切往事煙雨中,抬頭,望斷天空的眼淚,任大雨小雨沖刷心的平湖,觀流芳百世的唐風宋詞,又有誰明明白白我的心?歲月的年輪,不停的轉動,一場傾盆大雨,將美好的情感淋濕得奄奄一息。淚,打濕心的浮萍,花開了又謝,我以為,那些開在心頭的花朵,從此以往,也不會再嬌媚盛放。   誰,聽我將往事來傾訴;誰,將夢的告白來實現;誰,將天空的霧霾來吹散?沒有誰,只有我一個人將飄渺往事來細數;只有我一個人將夢里的故事來回憶;只有我霧里看花,將風景看透。風中的云,該何去何從;風中的霧,該如何散開;風中的雨,該如何停止?問天問地,浩淼的蒼穹是否能給我答案;蒼茫大地是否能容納我的心胸?   煙雨中,天地間,四顧茫茫,心,隨風去吧;淚,隨雨飄吧;心事,隨煙云散吧。自顧自,卻思量,最難忘。北風呼嘯,白雪皚皚,等到冬季來臨,那一場又一場的風雪,將我心事埋藏。千里冰雪,望不盡;蒼茫大地,走不完。我在冰天雪地里沉默,在風霜雨雪中沉淪;在漫天風雪中沉沒。   匆匆,看人世間風花雪月,看夢里夢外悲歡離合,看歲月中生死離別,看風雨中人來人往。歲月,是心中一朵帶刺的花,用手采摘,會刺出血來。把身心拋向歲月,白色的皮膚會被扎得血肉模糊,完好的心會被刺得鮮血淋漓。(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奮不顧身,逝要將世事看穿到底,結果怎么也無法將結局看透;裝作從容淡定,逝要將撲所迷離看清,結果怎么也無法逃出迷一樣的俗世;淚流滿面,逝要博得別人的同情,結果怎么也無法走出別人不解的眼光。   人世間,有太多風雨,必須親身經歷;有太多悲苦,必須親自飽嘗;有太多是非,必須親自解開。有太多恩怨,若想撫平,必須一笑泯恩仇;有太多仇恨,若想了結,必須心胸廣闊;有太多思緒,若想忘記,必須有容乃大。   青春,是一場痛苦的旅程。走過千山萬水,越過海角天涯,翻山越嶺,破釜沉舟。要經歷夏的傾盆大雨,雷鳴閃電;要經歷秋的多愁善感,落葉枯黃;要經歷冬的狂風呼嘯,嚴寒冰封。每個人的青春,或多或少都要經歷這樣那樣的苦難,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   青春,是一種悲傷的體驗。似水年華,人生飄搖。凄風苦雨,淚眼婆娑。看風,風是卷走自己青春的兇手;看雨,雨是淋濕自己人生的罪人;看雪,雪是埋藏自己快樂的幫兇。因為長大,所以悲傷;因為懵懂,所以不解;因為年青,所以不懼。因為悲傷,所以痛苦;因為不解,所以困惑;因為不懼,所以受傷。   青春,是一場愛的旅程。愛自己,愛四季,愛他人,愛父母,愛朋友,愛一切美好的事物。愛是青春里永恒的主題曲。為愛瘋狂,為愛癡迷,為愛愁恨,為愛迷失,為愛勇敢,為愛無懼,為愛沉醉,為愛感恩,為愛懂得,為愛慈悲,為愛犧牲。因為愛,生命中充滿色彩;因為愛,心里鮮花盛開;因為愛,人生盈滿芬芳。(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青春,是一種多愁善感的體驗。春雨綿綿,細雨潤心,花紅柳綠,綠入心扉;夏荷幽幽,醉人心田,蜂飛蝶舞,意亂情迷;秋風蕭瑟,悲從中來,秋花盛開,秋情繾綣;白雪紛飛,愛情綿綿,寒梅飄香,震撼人心。   青春,是一場快樂的旅程。人在花季里飛舞,心在花季里怒放;人在雨季里歡暢,心在雨季里淋漓;人在青春里奔放,心在青春里歌唱;人在春雨中漫步,心在曠野中爛漫;人在白云下散步,心在自由里飛翔;人在秋花里暢游,心在花香中沉醉;人在冬雪中眺望,心在白雪中堅挺。   這一份難得的真情,難舍難了;這一份難得的心緒,根植心中;這一份美好的懂得,飛舞心間。漫漫人生路,月有陰晴圓缺,人有悲歡離合。人世間,有太多的磨難,太多的無奈,太多的不解,太多的不舍,太多的喜好,太多的完美與不完美。而我們,要懂得在逆境中逆轉乾坤;在不舍中懂得放棄;在不完善中追求完美,在紛飛雨雪中做一朵綻放著馨香的寒梅。   多少往事煙雨中,一份懂得在心田。不論經歷怎樣的悲喜年華,都不可忘記昨日的惆悵,昨日的黃花,以激勵今日的自己;無論經歷怎樣的愛恨青春,都不可忘記學會自強自立,以激勵感情逆境中的自己在跌倒中站起前行;無論經歷怎樣的痛苦人生,都不可忘記多彩的人生,才是完整的人生。把一份煙雨往事送到青春的風口,感知花開花落的青春才是人生最精彩的時光。 +10我喜歡

作者:馬金香 古代的時候,常常是一人犯罪,誅聯九族,這是皇帝的權力。如今,一人犯罪,一人坐牢,這是法律。但是,一人犯法一人承擔,那么,家人能不受連累嗎?家人的日子能好過嗎? 那是80年代,幾乎一夜之間,林克就從天堂墜入到地獄,自己的親二哥林強被公安局逮起來了。因為二哥殺了人,殺的是一個大姑娘;強奸未遂,殺人滅口。俗話說,好事不出門,壞事傳千里;沒用幾天,一傳十,十傳百;幾乎全縣的人都知道了此事。縣城里,人人都看不起他一家人了;因為縣城就這么大,誰不認識誰呢?!   林克第二天到廠子上班,同事背后就對他指指點點,講他二哥的事,全廠上下已經很蔑視林克的二哥了,他們同情著大姑娘,指責林克的二哥沒有人性。林克的脊背都在發涼,可他裝做沒聽到;他恨不得有個地縫自己鉆進去,躲起來。他的心情遭透了,他吃不下去飯,睡不著覺。 自從林克二哥出了這種事,廠子里的同事,都在漸漸疏遠他;他很知趣,盡量躲開人家。有的人對他沒有好臉色,就像他殺了人。有的人甚至為點小事辱罵他,他怒目而視對方;但又他盡量忍讓人家,做著解釋,不想發生沖突。他開始變得謙卑起來,他把自己看得很低,他敬著所有人。 自從林克二哥出了這種事,林克回到家,媽媽常在流淚,她不相信自己生的二兒子干出這種事。爸爸常在嘆氣,認為出這樣的事,是家門不幸。妹妹在罵二哥丟人現眼,愚蠢,還主動給公安局打電話,問案子破了嗎?說殺人的人是一個高個子外地人,這不是此地無銀三百兩嘛,公安的人一聽就明白是他干的了。結了婚的大哥回來,也責怪老二怎么能做出這種事,只怪老二夫妻倆兩地分居太久,就不好,才出這種事。而林克只有沉默,他覺得二哥為人平時挺老實的,怎么會做出這樣兇殘的事?真是一個又熊又不老實的人。 二哥出事后,林克在廠子里沒法呆,大家都用詭異的神情看著他。林克回到家里也是凄風苦雨,如同進入苦海。他忍受著,他悲傷著,他壓抑著,度日如年,一日一日挨著活下去。他學會了抽煙,一根接一根地抽,一天抽一包煙都不夠了。 林克已經20來歲了,還沒有對象。廠子里有個姑娘小趙,本來以前跟林克有說有笑的,平時就找林克聊天,關心林克,可現在小趙也遠離林克了。林克也不敢主動去找小趙,他知道小趙是嫌棄他有這樣的二哥了;自己二哥做出這種事,林克知道自己不配跟小趙處對象了。沒過多久,林克聽同事講,小趙處對象了,他偷偷哭了一回。 林克的腦海里總是閃現出老二林強做的案子,那個姑娘才20出頭,還沒結婚,風華正茂。她是農村長大的女孩,很單純,來城里賣榛子,一袋有30--40斤。老二跟人家姑娘說:我沒帶那么多錢,這榛子我打算全要了,你幫我送我家里,我順便回家取錢給你。姑娘就答應了,姑娘隨老二去了他家里,老二對姑娘就想非禮占有,姑娘反抗,姑娘要告他強奸。(在80年代初,社會的觀念里,女孩的貞操比生命還重要。)老二情急之下,就害死了姑娘。雖然那姑娘個高年輕有體力,但也撕打不過又矮又瘦的老二林強。想到這,林克腦子就蹦出一個想法:這農村姑娘如果她拒絕去老二家該多好呀,這樣就不會發生這種事了。哎,老二太愚蠢了,竟然殺人滅口。林克反反復復想著這個案子,覺得不可思議。 廠里又把他的工作調換了,讓他去干又臟又累的活。林克知道這也是因為他家老二的原因,他沒有多說什么,接受了廠子領導的安排。過春節,林克給廠長送禮,給副廠長送禮,給主任送禮,他覺得,要想在廠子里混下去,就要討好這些領導;因為自己無法跟別人相提并論,別無它法,只有討好領導,自己才可以在廠子里呆下去。領導看到林克這人會來事,人也謙卑還算老實,對林克也就不那么歧視了。 林克不想去監獄探監老二,他希望老二的事早點結束。第2年,老二被判死刑,挨了槍子。但,老二的事情并沒有結束,別人見到他,就會聯想到他家老二林強。 第3年,有機會林克可以報考某市商校。林克學習好,他考上了某市商專,單位出錢,供他念書,并且是帶薪學習。他似乎高興些,這樣他可以離開廠子,離開讓他痛苦的家了。 但是,到了學校,他還是被同學們知道了“身世”,因為同學之中不少是他的老鄉。三年的學習,他還是在壓抑中度過,他沒有什么朋友。老鄉中有學姐要給他介紹學妹,當姑娘聽說是他,馬上拒絕了,說,可嚇死我了。林克后來找了個農村女教師,他畢業后,兩人結婚了。他與媳婦相處,他都是忍讓媳婦,他覺得,媳婦肯嫁給自己就很不錯了,自己家老二出這種事,誰瞧得起我們家呀。林克讀了三年書回到原單位,他被領導安排在會計室干了輕松點的活兒。 林克的老父親因為老二的事積郁成疾,患上癌癥,十年后就去世了,老媽由林克撫養。林克的妹妹因為忍受不了人們的議論和歧視,她后來去澳洲定居。因為壓力,林克也患上了某種疾病,他要天天服藥,服下藥后,他就會昏昏睡去,因為工作輕松了些,他睡著了也沒人管他。 自從老二出事,林克的大哥跟大嫂關系越來越緊張了,三天一大吵二天一小吵,老婆看不起丈夫。他倆打鬧了幾年,后來兩人離婚了,大家才消停下來。如果沒有老二林強的事,也許老大倆口子還能湊和過。 1998年,企業體制改革職工買斷工齡,林克和大哥都下崗了。林克的大哥開始蹬三輪車掙錢,他能養活自己,但也要為兒子交學費和提供生活費,他每天都很辛苦。林克自己開個小賣部,但干幾年就干黃了,他到處打工,掙的錢有限;好在老婆在農村學校當校長,她工資可以養活全家,雖然生活緊巴些。 又過幾年,林克和他大哥的兒子都考上了大學,承擔兒子的學費和生活費,讓他們的生活更是雪上加霜。但兩個孩子都很爭氣,畢業后都在外地找了份工作。老二家是個姑娘,初中畢業就參加工作了。 后來,林克的老婆從農村學校調到縣里某學校當了副校長。通過老婆關系,林克在某銀行找了份保安的工作。因為老二的事,他還是喜歡給領導送禮討好領導;因為林克為人恭敬客氣,且是個中專生,他當上了7--8個保安的組長。 在銀行里,他還是天天吃著藥,每天都能暈暈乎乎睡上一二次覺。他已經50多歲了,頭發已經白了一半,他面容憔悴,精神萎靡不振,他對人客氣從不發脾氣,他說話聲音沉悶,蒼老,唉聲嘆氣不斷。 一直以來,林克都沒有從他家“老二”的陰影里走出來,他似行尸走肉般地活著。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jaw27uh06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