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文/白爽   畢業三年,我領了結婚證,換了三個城市生活。今年,26歲了。   上個月,我剛辭了職。一個朋友得知這個消息,很驚訝:你這么快就當上家庭主婦了?   我沒那種命。雖然先生可以給我創造這種條件,但我不是太后。   我想說說我自己。   每次去事務所面試,都會被問同樣一個問題:你是學英語專業的,為什么考CPA(注冊會計師)?(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會微笑著回答:因為我在一個什么都不懂的年紀,選擇了一個不適合自己的專業。   其實我是高考落榜,被調劑到英語專業的。   上學的時候,某一天,我突然發現,不是英語專業的,英語照樣可以說得很好。但四年之后,除了會說英語,我還能干什么?   那一瞬間,我就慌了。英語只是一個工具,不是一門技術。當然,這只是我的個人想法。   我經常說的一句話,是跟K516的一位列車員大哥學的——人在江湖,必須有一技傍身。(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的傍身之技在哪里?   我吃不起青春飯,我必須面對女人老得快、死得慢的現實,一定要給自己找一份越老越值錢的工作。于是,幾經輾轉,在一個偶然的機會,我聽說了CPA——注冊會計師。   那究竟是什么樣的證書,是一份如何的職業,我從未真正了解過。所以說,很多時候,無知者,無畏。   我決定考,首先反對的是家里人。他們覺得我是不務正業。我本應該學好英語,考個研,當個教師什么的。我承認,這對任何一個女孩子來說都是不錯的選擇。   但是,有時候我可能不是個女孩子,而是個女瘋子。當你怕生活折磨你的時候,你可以先折磨自己,這樣你便感覺不到生活的折磨了。   誰知道,這一考,就是四年。我最好的時光都送給了它。   那么厚的書,那么陌生的文字,沒有任何根基,我覺得自己像一只螞蟻,在啃一棵參天之木。   不懂是一種寂寞。有時候,這種寂寞讓你發瘋。   我曾無數次在各種考試論壇搜經驗分享帖:有人說,難,難得不得了;有人說,簡單,看一遍就過。   看多了,自己都覺得好笑。于是,我再也沒瀏覽過那些網站。   這些年,我都只用一個簡單的故事激勵自己——小馬過河。我不是水牛大神,也不是松鼠小弟。我以前總希望如有神助,肋生雙翼,認為一個跟頭十萬八千里是件很爽的事,現在覺得什么都不如腳踏實地。   我一頁一頁地翻書,一道一道地做題。我看過,我知道,我不怕。   前幾天,我先生在工作中遇到了一些問題。在彼此探討的時候,我對他說了這樣一番話:你現在掙得多,不如你遇到的問題多。因為我們還年輕,連失敗的資本都沒有,更談不上輸了什么。有些人,我們覺得他很厲害,什么問題都能解決,那是他天生的嗎?當然不是,那是因為他之前經歷了很多問題。一個行業,一個領域,也就那么多問題,到最后都是類似的,你說,他解決起來是不是游刃有余?   先生對我的這番話表示贊同。   過后我想,我說的這些是因何而來的呢?可能就是因為我做題吧,做得多了,題目就類似了。   2009年,大三暑假,我騎著小車頂著烈日去吉林師范大學圖書館看書——那年,過了會計一門。   2010年,大四畢業,找了工作,每天背著700多頁100多萬字的大書上下公交擠地鐵,當我這一天忙得根本看不了,我就告訴自己,你一天考不下來,就背著這么沉的書走去吧——那年,過了經濟法一門。   2011年,我僅憑這兩門和對審計工作的一無所知,找到了會計師事務所的工作。我不知道資產負債表,不知道審計報告的順序,也不知道什么是抽測憑證。第一次出差,我對著一沓EXCEL表格不知道從何下手,加班到晚上11點,回到賓館坐在床上先是大哭了半個小時,然后擦干眼淚,邊上網百度,邊填表格,一直到清晨——那年,過了審計一門。   2012年,過了春節,在先生的支持下,我毅然辭去工作,在家里看書備考。我們在杭州,舉目無親。每天,他上班走了,我就一個人背著書包去浙大看書,誰都不認識,一整天也沒人說話。熟悉我的人都知道我是個多群居的生物,可那大半年,我體味到了什么是寂寞。為了提高效率,我每天只能堅持去學校——那年,過了稅法、財務成本管理、公司戰略與風險管理三門。   查成績那天晚上,先生很開心。而我看到成績的那一瞬間,卻哭了,不是喜極而泣,是我跟自己說:你的苦日子終于到頭了。那段寂寞的日子,不堪回首。   20多年了,我終于認真了一把。CPA對我來說,早已失去了最初的意義,我不再只是指著它賺錢。它讓我知道,堅持,是一種可貴;踏實,是一種品質;嚴謹,是一種美德。   先生看到了我的堅持,覺得我是個好女人;家人看到了我的踏實,覺得我是個好孩子;上級看到了我的嚴謹,覺得我是個好助理。   這些都是我未曾預料到的,也都是我曾經最缺少的。這四年,我在補習我的人生。   我曾無數次地被問,為什么要考注會?我的答案基本上很固定。   首先,因為我已經過了選擇的年紀,而是到了該為選擇努力的年紀。記得我跟先生剛認識的時候,他問我,你的選擇不會錯嗎?我說,這個世界上,除了法律和道德,就沒有對錯。只要是我選擇的,對的就是對的,錯的我也要把它變成對的,壞的要變成好的,好的要變得更好。   其次,我鼓勵我先生趁著年輕要走南闖北,因為我堅信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這就是為什么我們畢業三年換了三個城市的原因。我們不是來旅行的,是生活,有血有肉地生活。我跟他承諾過:無論你去哪里,我都不會成為你的負擔,物質上的,精神上的,都不會。如果我順利拿到證書,目前來看,隨便到哪個城市,去事務所做審計還是可以的,收入雖談不上不菲,但是足以減輕他的負擔。我愛你,就要以獨立的姿態和你并肩站在一起。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我覺得自從和先生的關系穩定下來,步入已婚行列,就即將要面對上有老下有小的生活。我這輩子最大的心愿就是通過努力,讓爸媽過上他們想過卻沒有的生活。我必須有足夠的經濟實力來預防他們因為年邁而可能發生的疾病,督促他們趁著腿腳輕便去旅行,趁牙好胃口好嘗遍各地美食,要他們相信有我在,他們就可以衣食無憂地安度晚年。   所以,我必須去努力。   也許有人會說,不就是個證書嗎?有什么了不起?!是的,它只是一張紙而已,但它給我的生活帶來的變化和改善卻是令人欣喜的。   這是一種有力量的生活——力,是幸福力;量,是正能量。   如果你有夢想,請一定堅持,也許真正的收獲并不是結果,而是過程本身。   如果你沒有夢想,請選擇,年輕的生命可以沒有比基尼,但是不能沒有一個堅持的理由。它是一盒火柴,足以點亮你生活的每一盞燈。   有夢想的人生會經歷寂寞,沒有夢想的人生過后是空虛。   夢想無關大小,能夠支撐信念,足矣。 +10我喜歡

秋天,葵花籽熟透了,鼓崩崩的,一粒兒挨著一粒兒,排滿一個整盤。它們之間愉快地交談著,忽然,好象發現了什么。其中的一粒兒驚訝地問向日葵:“哎呀,媽媽,您怎么不說話?我記得您年輕的時候,腰桿筆直的,漂亮的臉蛋兒,頭上還圍著一條金黃色的紗巾。而如今,您變得垂頭駝背,老態龍鐘,這都是為了我們呀,您一定十分傷心?”   向日葵媽媽笑了,深情地回答:“不,高興,高興,我活著就是為了看到你們今天的成就。假若我的肩上沒有你們。或者把你們培育得不華不實沒任何份量,那樣我才真要傷心地死去呢!”   葵花籽們感動得熱淚盈眶 +10我喜歡

1978年,一群十三四歲的少男少女們,走進了二中校園,他們是丹東市的前兩百名,至今引以為豪。這是一群書生意氣風發的,少年少女們;但是,其中,也有少數體育愛好者們,演義了不少忍俊不禁的糗事。          魯大個,高大威猛,全年級足球踢得最好的。孫小妹,高挑健美,全年級籃球打得最好的。于是乎,足球就追求上了籃球。幾次表白,充耳不聞;幾次送禮,視若無物。大個處于郁悶中,這邊惹惱了他的小弟張小個!          小個當時1米62,體重80余斤,視大個為大哥。凡小個有事,大哥都義不容辭地出面擺平。現在,大哥折了面子,而且是初戀,小弟該出手了。每當下課,或放學時,張小個尾隨小妹,瞅個冷子,扔塊小石頭,撒腿就跑呀。這把小妹氣的,咬牙切齒!大個可高興壞了。 一天放學后,大個遞給小個,一根皮帶,朝小妹努努嘴,小個自然地會意,躡手躡腳靠去;小妹這回早有防備,回身一腳,把他踢翻在地,騎上去,這陣狂毆呀!小個可是終生難忘呀!!!終于,小妹打累了,揚長而去。小個這才緩緩爬起來,鼻青臉腫的,大哥呢?大哥早沒影了!大哥啊!兄弟落難,你是真跑呀!         一晃兒,近40年過去了,幾天前,張小個、孫小妹和我,坐在酒桌上。兩個當事人,繪聲繪色地,敘述了這段塵封舊事,同學們樂噴了都!我問他倆:“后來怎么和好的?!”于是,這又引出來一段趣事來。         十多年前,張小個已是北京的成功人士,長成了近1米8、200余斤的壯漢;小妹在北師大畢業后,已是著名女籃教練。有一年,小妹率某南方大學女籃,在北京郊區集訓,準備參加全國大學生運動會。張小個獲知后,怒發沖冠!驅車狂奔廊坊,沖進籃球場,攔腰抱住小妹,扛在肩上,兩人抱作一團,哈哈大笑!女籃隊員們在旁邊,尖叫喝釆!!!         普希金說:過去的一切,都是美麗的!現在,我們都年過半百了,全指著這些經典笑話,過晚年生活呢!有這樣一群發小,真好!      作者 毛平 原創作品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jaw27uh06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